知行沙龙(第5期)- 计量经济建模与超图网络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冯燕美,审稿人:张志刚)2023年9月19日下午,太阳集团举办了知行沙龙第5期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叶提芳老师和张秀老师分别做了学术分享报告。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张志刚主持,院长张耀峰及太阳集团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龙活动中,叶老师和张老师分别报告了自己当前的学术研究内容, 以及当前遇到的几个学术瓶颈特别是数据信息采集、处理与模型选择与设置等问题。院长张耀峰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发表了实质性的意见,他建议把选题选好, 从小问题切入,加强团队交流,做好数据取舍与检查验证。参加活动的老师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活动最后,副院长张志刚分享了对超图网络模型的理解和探讨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如何构建和使用对超图网络模型,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