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快讯 - 广东财经大学太阳集团5493con院长黄辉教授一行来太阳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通讯员:冯燕美,审稿人:张志刚)9月2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学院院长黄辉教授一行来太阳集团5493con太阳集团5493con、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以及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考察交流,会议由院长助理李丽主持,副院长张志刚、副院长王磊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王磊对黄辉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太阳集团5493con、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与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

       黄辉对太阳集团及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太阳集团5493con的发展情况,希望两院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