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华为ICT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803

华为ICT大赛是由华为公司主办的面向全球高校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竞赛,旨在培养ICT领域的创新人才,提升ICT教育质量,推动ICT产业发展。该大赛分为实践赛、创新赛、行业赛等多个赛道,涵盖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等多个热门领域。该大赛是我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

2023-2024华为ICT大赛已经启动,在上届大赛中,我校学生在实践赛云赛道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湖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湖北省云赛道获奖队伍共23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ICT技能和创新能力,做好太阳集团5493con本届大赛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太阳集团5493con教务处

承办单位:太阳集团5493con

二、比赛介绍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CT赛事,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协同政府、高等教育机构、培训机构和行业企业,促进高校ICT人才的培养、成长和就业,助力ICT人才生态繁荣。2021年3月,大赛成功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最高、参赛价值大的高校竞赛项目之一。

三、赛事安排

 

注意:本次报名截止时间20231022日,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抓紧报名。

ICT大赛实践赛-中国区报名链接:

https://e.huawei.com/cn/talent/#/ict-academy/ict-competition/regional-competition?zoneCode=027425&zoneId=98269597&compId=85131993&divisionName=%E4%B8%AD%E5%9B%BD&type=C001&isCollectGender=N

四、赛事内容

(考试大纲请加入QQ575072516,群文件中获取)

 

五、赛制说明

 

 

 

1:省赛阶段可以自愿申请报考华为的认证证书,折扣后报考费用需60美元(约四百多人民币),请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经济条件量力而行。另外,如考券申请成功,需在省初赛开始前完成考试(湖北省初赛时间暂定11月初),否则比赛中不予加分。折扣考券申请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5oc7AMGxIU_zOR6cg2k4w

2:如果打算申请折扣考券,首先加入我校“华为ICT学院”,以ICT学院学生的身份申请考券。加入我校华为ICT学院,请点击以下链接,然后点击“成为ICT学院学生”,之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https://e.huawei.com/cn/talent/ict-academy/#/home

 

 

六、全国总决赛奖项设置

 

 

七、参赛要求

 

八、华为ICT大赛太阳集团5493con组委会

任:张耀峰、王华

副主任:王磊张志刚钟立伟、李丽

员:雷俊丽、胡凡、蔡艳丽、张澈、王东红、柴梦甜、吴丝雨、史高超

 

九、联系方式

请报名参赛同学加入交流QQ群“湖经2023华为ICT大赛备战群”:575072516,后续相关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太阳集团5493con

2023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