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5493con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张菁菁摄影:吴雨凝 审核:张澈)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院发展历史,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亲切感,增强专业学习兴趣和信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统计与数学学院于1015日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此次新生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立伟主持,参加见面会的党委书记王华院长张耀峰副院长张志刚王磊统计系主任夏伦李倩数学系系主任玉宝黄振东大数据系系主任雷俊丽,班主任曾霞辅导员王东红柴梦甜张澈以及大一全体新生。 

见面会开始,由钟立伟书记介绍参加此次见面会领导并致开幕词。接着,来自统计2341的郑萌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郑萌同学表示来到新的阶段有新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包容精神,做有思想有能力的新青年。

随后,张耀峰院长向全体新生致辞。他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太阳集团5493con拥有雄厚的师资团队,优质的课程,多样的学科竞赛等,能够帮助每一位同学的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他以自身为例为同学们讲述如何规划人生目标,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大学中如何更好的学习并告诫大家建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为之努力,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学院领导对新生的重视加深了新生对学发展和自身所处学习环境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太阳集团5493con的青年人身上的时代重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