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5493con团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刘昕芮 审稿:吴丝雨)为激发和引导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培养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太阳集团5493con各团支部于1019日下午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包括,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加强对团员和青年政治引领;二是引导广大青年政治学习,研讨辩论、座谈交流以及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紧密联系团员学习、工作;三是引领团员和青年的思想,强化团员和青年理想信念教育。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团员充分了解团组织的光荣传统,有利于加强团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当代青年及团员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在建功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中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