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赛赢未来——数据科学系开展2023-2024华为ICT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蔡艳丽;审稿人:王磊)10月18日中午,数据科学系邀请武汉科云技术有限公司龚云海大数据工程师在教学3号楼104为我校学生举办了2023-2024华为ICT大赛宣讲会,数据科学系主任雷俊丽主持了此次动员会。数据科学系蔡艳丽等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龚云海工程师就“华为ICT大赛”的比赛信息、比赛内容、赛制安排、比赛时间以及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我校同学参赛的赛道选择提出了建议,并指出了我校作为华为ICT学院学员的优势。此外,他强调武汉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我校“华为ICT大赛”的投入,为同学们提供后期赛程的支持和服务,为ICT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雷俊丽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竞赛奖励、支持政策以及已经获得的成绩。她指出,“华为ICT大赛”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一项高含金量、具有参赛价值的高校竞赛项目之一。结合我校去年丰硕的获奖成果,雷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不断充实个人简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两位老师的讲解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关于如何备赛、如何参加相关认证以及如何获取资源等方面的问题,两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后期的赛程中,希望参赛同学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学习新的技术,以赛促学,在努力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的同时,更深的理解华为精神,为我国高新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