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太阳集团5493con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开幕式方阵

运动员合影

男子4×400运动员合影

志愿者写加油稿

钟立伟老师、吴丝雨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张月 摄影:陈博晗 张菁菁 陈安琪等 审稿人:吴丝雨)102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在本次运动会中,太阳集团共有55名学生参加11个比赛项目,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运动员个人斩获各类奖项共计16项。本届运动会,太阳集团斩获拔河第二名、男子4×400米第二名、女子4×400米第七名、20×50米接力赛第五名、男子4x100第五名、女子4×100第八名。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运动员,王宇轩斩获男子200米决赛第一名,朱名星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六名,靳文卓获得男子1500米甲组第二名,王惟一、丁思绮、杨迪三人分别获得男子跳高甲组第五、六、七名,刘凤斩获女子800米第五名和跳高第七名,邹慧获得女子铅球第七名,毕凯希获400米第七名。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外,志愿者们暖心帮扶。他们身着学院马甲,一对一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带领检录、加油助威、提供物资··· ···太阳集团志愿者展现了“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志愿精神。

本次运动会成功展现了太阳集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互帮互助的志愿精神、不屈不挠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