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5493con组织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叶召迪 审稿 吴丝雨)为切实加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太阳集团于112日在知行楼A106组织开展了社团负责人会议。团委书记吴丝雨老师,主席团成员彭钰淏、陈轩以及全体社团、各类队伍负责人、青协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吴丝雨老师强调,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和培养“三有三实”人才的重要载体。在经费方面,为保障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学院将综合安排学生社团活动专项经费,支持学生社团正常开展活动,同时强调,未经学院批准,学生社团不得与校外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签订合约或协议。吴丝雨老师谈到各类社团、队伍要严格管理制度、扩大影响范围、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还汇报社团工作进程,以及未来工作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