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系开展十月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太阳集团5493con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蔡艳丽   审稿人:王磊)为进一步提升本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我系于10月17日在知行楼A112成功举办了一场名为 《“青椒”成长交流会》的教学研讨会。院长张耀峰、副院长张志刚、系主任雷俊丽及课程团队成员均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氛围轻松。年轻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本学期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以及成功案例,并就课堂纪律、教学效果、作业完成以及思政融入等问题向资深教师求教,展开了深入且细致的讨论。系里的三位优秀教师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青年教师切实可行的教学建议。

张耀峰院长和张志刚副院长强调了课堂反思的重要性,建议青年教师多回顾,探寻自身性格特色,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雷俊丽老师则从保持好奇心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感悟,强调了积极尝试、不惧失败的重要性。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深度交流,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学习平台,推动了教学观念的融合和教学方法的提升。后期,数据科学系将持续举办类似活动,促进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